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氣質美人姐姐 瀬戸由衣 Seto Yui

瀬戸由衣  Seto Yui 

生日:1983.2.16    水瓶座  

身高: 160cm      E cup (KG)  (33-23-33)  

日本 千葉縣 出身

生涯期間: 2003-2006     (20-23歲)  

特徵: 氣質 美顏 

興趣: 排球 籃球 

作品: 約80部    引退開後門




瀬戸由衣 (Seto Yui) 很漂亮。

原諒我這麼直白,因為她就是個美女



長髮  笑起來很美

身材修長  美腿  美臀


Gooooooood!
只是可惜在當年的隆乳技術下
只能做出碗公奶


如果只拍平面不露點寫真
我想瀨戶由衣會非常無敵


瀨戶由衣一直都有明星夢。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在加入AV界之前,
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去逛街,希望引來星探的注意,
只不過沒有吸引到正牌的星探,反而引來了AV星探帶瀨戶由衣入行。


瀨戶由衣表示:「當AV女優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也有了點知名度,
走在路上偶爾也會有人向我要簽名,小時候的夢想算是完成了一半!」


而回憶當時被發掘的過程,瀨戶由衣說:
「當時為了吸引星探的注意,那天我打扮的非常性感暴露,
結果就當我要進唱片行買CD的時候,就有星探和我搭訕。」

也有一說是她自己投履歷,大概聽聽就好。




以前的女優比較會拍這種唯美的寫真

現在都沒有了 只剩那種工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