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北海道奢華美乳 美里有紗 Misato Arisa <美乳がポロリ>

美里有紗  Misato Arisa

生日:1992.7.4    巨蟹座  A型

身高: 151cm      F cup  (35-22-33) / (88-57-83)  

日本  北海道 出身

生涯期間: 2013-2016     (21-24歲)  

特徵: 釣鐘型美乳 色白 甜美笑容 療癒系 乳暈勃起(Puffy Nipple)  潮紅

興趣: 喝酒 美甲

兵種: 騎兵   

評等: 五星級慾之美乳



看標題似乎以為是在賣什麼北海道牛乳
的確,北海道的牛乳是高品質,
而今天介紹的這位女優,
似乎跟北海道產出的牛乳一樣優質與可口!


長相與美乳兼有的女優不是那麼容易出現的

當美里有紗出現的時候,我就想,就是這個啦! 終於!


這位來自北海道的釣鐘型色白美乳女孩,頗有北川瞳小號進化版之姿

全身皮膚白皙,雖然乳暈部分顏色深了點,但是因為乳型出色,
以及擁有少見的勃起乳暈!!
顏色深反而更催動了情慾! 絕對是尤物



改名叫美乳有紗也是沒問題的!




看她作品的時候,常常著迷於她自然垂下(不是下垂)的美乳弧形,
這是藝術阿....


只是不知道是誰在那上面留下了疤,似乎上天忌妒完美?


寫真也很優秀。


做愛時會呈現潮紅,聲音也不錯聽

由於拍攝的關係,沒有全身照的話你不太會發現她只有151cm,小小一隻,


不過就算只有151,而且還F罩杯
可是還是擁有美腿,該有肉的地方有肉,難得!



片中妝髮也都滿好看,綁得像是小公主
溫柔有禮的女人味舉止,
再加上具有療癒感的精緻小美人,值得細細品味!

來一杯吧!
講到這倒是讓筆者想到了高井桃,難怪有一種等了很久的感覺!
但她表情跟舉止自然許多!


高分推薦!  個人超愛!



延伸閱讀: 作品 - SNIS-430  美乳がポロリ (美乳緩緩蹦出來)

嗯? 怎麼了嗎?
這個題材滿有意思的,
實在滿足每個男人們都期待的時刻
不小心就露出雙乳--而且還是美乳
這個題材也是有別的女優拍過
但覺得美里有紗的最棒


第一段: 攝影師與比基尼模特兒



有紗的比基尼雖然掉了,但每次她都會把她塞回去,
然後又再掉下來
這種反覆不斷不小心露出實在是太棒了


儘管第三點已經被攻破,但她還是努力的把胸罩穿回去
堅持做一個穿好衣服的好孩子
實在是有趣


第二段: 瑜珈老師


可愛的瑜珈老師示範的時候一直不小心走光
可以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乳房


唉呀 不好意思~
沒關係!老師!
最後在兩手伸直休息時

可惡想揉!
這邊發現美里有紗的乳形實在是太美了
學生受不了就衝上去了

123木頭人!
老師受驚的樣子好可愛
同學你幹嘛!?
老師你為什麼要問我!!
這段以口交顏射做結
最後還用嘴巴清理得乾乾淨淨
真的是模範生


第三段: 收快遞 vs.穿寬鬆背心的有紗


不小心錢掉了
於是趴在地上撿錢 給快遞員小費
寬鬆背心不斷走光
完全滿足男人從領口看進去看到美乳的夢想
而且沒有穿胸罩
讓人好想送快遞!!!


這邊有特殊角度 從衣服下面看上去!!

接著簽名的時候  給你完全左乳

簽這邊嗎?
還是這裡?
拿東西的時候 肩帶終於掉下來

好好搬阿~

然後胸部整個放在紙箱上了ㄚㄚㄚㄚ

主戲的部分
有紗的乳搖真的是非常賞心悅目
而這邊因為寬大背心的關係,視覺上晃得更加厲害

最後射在胸部上
然後有紗還是用嘴巴清理乾淨
真的是好孩子 我最喜歡了


第四段: 上班族

一開始有紗穿著襯衫胸部彈呀彈的走進來
然後這邊太厲害了!!

由下往上脫衣服結果卡住了!!!!!
美麗的南半球!


怎麼有人這樣?
太蠢啦XD
結果被旁邊的工友撿到
老杯杯強吻我不是很欣賞

救命阿~
妳才救我吧~
但南半球實在太美了
最後用乳交射在胸口

這段實在是失敗  男演員只顧自己爽
OL的絲襪根本沒出場

失敗!!!


第五段:   若妻

老公回來了~
有紗剛好洗完澡所以出來開門淫接
發現是同事送喝醉的阿那答回來

搬運的過程中 慾精一直掉  (浴巾啦)
實在是有點好笑XD


前輩阿~你實在對我太好  最後還醉倒
我只好攻進不如從命啦

太太我喜歡妳阿~
這一part有玩 老公在旁邊但還是在做的情境
這橋段是有點無聊 大家都知道是演的 沒什麼好講
裝睡就可以領錢嘍~

但是這邊才出現騎乘位、背後站立垂乳位

美乳欣賞指定位就是這兩位阿,怎麼只在這邊出現呢?

而且也沒有正面騎乘垂乳 這是這部作品的遺憾

好啦,寫到這邊我寫好幾次才完成
這是近年來我難得全程看完的片子


美乳がポロリ的其他系列是還好
奥田咲也可以看
美乳+粉紅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