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天下極品 笑顏美女 美波なみ (美波娜美) Minami Nami

美波なみ (美波娜美)  Minami Nami 

生日: 1994.5.11    金牛座    

身高: 163cm    E cup    (33-22-32)/(83-57-82) 

日本  長野縣 出身

生涯期間: 2014-2015   (20-21歲)

特徵: 長腿 瘦大奶  粉紅 神正 笑顏 美乳

作品: 騎兵9部   1寫真(体溫) 

評等: 天使級



美波なみ (美波娜美)  
日文念為 Minami Nami 

光看名字想說是不是在搞笑亂取

但"美波"這兩字倒是毫無異議


看到人更是  我的天阿....


我無話可說  驚為天人的 超 優 !

這五官長得太好了(你看面相是嗎?)

我說妳們金牛座到底是想逼死誰
每個都這麼優是怎樣!?


而且美波娜美還跟一位傳奇人物同生日
就是身材也是無敵好的神美乳 橘くらら !!!!
以後這天生日的人我就先包了!


ok 正先不說  主要臉蛋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氣質甜美
五官長得好 唇型明顯
而且又常常笑 所謂會笑得人疼!  感覺非常好!!!   ii~Kangi~

真的是很愛笑
身材纖細修長 不是太瘦的那種



胸部又非常豐滿!!!  天然美型水滴乳 竟然還往前上翹!!!!


粉紅乳暈 大小比例相當Good!  ininder!
讓人汲汲營營 想積積陰陰德!
多做好事只為換取共枕眠!   (詩興大發)





腿細長 美 又白 比例良好
(腿細奶又大天啊)

又直又長


長白山上的長白腿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似曾相似

是的 很多人認為她跟 前田かおり 一樣屬於顏值高、模特兒身材的同型女優

皺眉好美
不過 我想說  我的確也愛 前田かおり
但美波なみ的出現
讓我對後來變瘦無奶的前田かおり的離去 毫無罣礙~~~~

美波我只要妳~~
後期就算胖一點點
可惡阿  整體還是很讚   胸部又更大!!! 抱緊處理!


前田香織應該也是要胖的方向發展才對阿~


可惜的是
美波なみ遭遇沒有很好

9部  虎頭蛇尾


後面作品一直出現凌辱  覺得尺度沒有拿捏好
個人認為 擅長性愛跟被凌辱是兩件事

可惡 要玩壞也是我私下偷偷玩壞
我們美波娜美看起來似乎是很好配合的樣子
但是好個性不代表可以欺負啊!!

烏烏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好好極品卻被玩壞
麻煩好好經營好嗎!!
我真的森77777777!

快快退休收來當女友老婆 我要!


附錄:寫真作品-体溫




同類型瘦大奶美腿超正女優: 雨宮琴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