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模特偶像系 前田かおり (前田香織) Maeda Kaori

前田かおり (前田香織)  Maeda Kaori

生日: 1990.9.8    處女座     O型

身高: 160cm / 42kg    D cup    (33-22-31)/(84-56-80) 

日本  鹿兒島  出身

生涯期間: 2011-2015   (21-25歲)

特徵: 正 網拍麻豆身材 瘦大奶 潮吹 美少女 虎牙

兵種: 騎兵 轉 步兵 



又瘦  奶又大  而且還很正  這可能嗎?

這種女人忌妒  男人想要的事

偏偏這世上就是有這麼逆天跟不公平的事

就發生在前田かおり身上


正,不多說,再來一頭長髮,氣質完全過關


瘦 她瘦到是那種時裝吃不飽模特兒


腿又細成這樣


然後又有虎牙這麼可愛!

粉粉的給腳指控

這不打緊
奶又偏偏很大!!


一定一堆人搶著說假奶假奶我不信

我不信啊~我要試試看~香織~

我說啊,你沒遇到不代表不存在啊~

給這麼正的妹咬咬真是享受
喔喔~(抖)
對不起我通常不是這麼快的

不過,好景不常(?)

女優崩壞有幾種
一種是身材保持不當過胖   
一種是各種原因變瘦


前田香織本來就很瘦了
原本希望她可以多吃一點
多肉一點那會更完美


偏偏! 她更瘦了
女人沒點脂肪就容易顯老  

然後.....就有點病態瘦了

修圖的人是在幹什麼吃的
我說她D罩杯不是歡樂杯喔
但是僅限於她一開始的最大值
後來就消風了

遮好喔~

本來的偶像系不好好走

引退卻跑去風俗界

接著就下馬!!!


老實講以她的條件去無碼界
照理說是一件大事

可是呢.......
拍出的聲勢與品質好像沒那麼好


以她這樣的路看來   應該走得不是很好
我覺得不太樂觀

只能說真的要保重

保重喔香織
題外話~ 認真說 或許日本在壯大AV界的同時
或許可以也對這些女優們心理輔導或是就業輔導

不然一想不開 真的容易走歪崩壞....
有健康快樂的女優可以看 
對大家都好不是嗎~



不過幸好  這位神正極品 前田香織 衰敗的遺憾

有另一位神正極品更完全體  美波なみ   補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