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 尤 物 " 三浦芽依 Miura Mei / 上条めぐ

三浦芽依 Miura Mei  / 上条めぐ(上条惠)  Kamijo Megu

生日: 1989.10.24    天蠍座     O型

身高: 160cm    cup    (35-23-33)/(90-59-84) 

日本  東京  出身

生涯期間: 2009-2012?   (20-23歲)

特徵: 色白 兔牙 美腿 美巨乳  超讚下半身 超S級身材  美鮑

兵種: 騎兵 / 步兵

評等: 尤物級



2009年KUKI專屬女優出道
2011年改名為上条めぐ


有時候 形容一個人不用太多的詞 不是因為沒東西可以形容她

而是因為她根本完全符合了這個詞的意義

就是這位"尤物" -  三浦芽依


臉可愛討喜 有兔牙 還有大耳朵


當然還有大奶奶


身材 真的不得了

別這麼說啦~
給你滿滿的 大~美~乳~


大與型兼具

量。大滿足
型。 我的老天鵝啊~~~
這麼大可是你看看 你看看她的型!!! 為你們帶來各位(太激動語無倫次)
完美上翹圓錐體!!!!

橫看成嶺


謝霆鋒
側成峰


色與觸感皆屬上選


該有肉的地方都有肉的剛剛好又再感覺賺到的送你一些

目前為止 這種微妙長相+強大身材 令我想到橘くらら


三浦芽依不只是比例好而已   下半身更厲害!


通常日本的女優因為審美觀的關係
很多都只注重奶大就好
下半身怎麼樣比較不重視


可是三浦芽依從腹部開始的下半身  線條優美  扎實有感
雄性動物看到只有想要貼上去的欲望


但看片的時候 你會遇到一個奢侈的兩難
不知道焦點到底要看美乳還是她的川字線骨盆區!!!
(啊啊啊啊耳朵也很可愛啊!!)


還沒結束~

感謝她的下馬

極品認證美鮑一個!
且私處毛量適中細軟  靠近私處則無毛
古書分類可謂上品!


演出?
不要開玩笑了  天蠍女的哪時候讓你失望過了!?

我要開始色了喔

我一色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呢~
更何況她還有一副童顏般的可愛臉蛋

一淫蕩起來那種反差一定讓你受不了不要不要的

沒~有~啦~
沒騙你 這篇我只能用一隻手打字
這小妮子...不簡單啊.....

讓你一隻手

尤物出沒 請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